崇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(祥記)
崇贏實業本著崇尚自然,贏得健康的使命,願成為台灣健康梅子產業中的標竿企業.
瀏覽次數:386by:崇贏實業

祥記紫蘇梅原汁

本產品為全省有機業者製作精力湯的最愛,將含有梅子精華的汁液可調製生津解渴的消暑飲料;還可用來製作精美甜品。

祥記紫蘇梅汁
本產品為全省有機業者製作精力湯的最愛,將含有梅子精華的汁液可調製生津解渴的消暑飲料;還可用來製作精美甜品,如:梅汁果凍、醉梅凍;製作滷味、涼拌、醃漬品時可增添菜餚風味,實在是廚房不可或缺的調味好幫手。

示範食譜: 梅風油醋醬

產品規格:

內容物: 台灣青梅、紫蘇葉、海鹽、甘蔗糖
容量: 600ml /瓶
保存期限: 3年
本商品投保產物險:
新光產險/產品責任險2000萬

產品說明:

可當茶食、零嘴、亦可入菜、調製冷、熱飲料。

  1. 以梅汁對水1:5的比例,即可調製成有健康概念的果汁,且冷熱皆宜
  2. 打精力湯時加入適量的紫蘇梅汁,可以去除生菜的青澀,使口感美味升級
  3. 紫蘇梅汁可製作美味的梅子寒天凍、梅子蒟蒻凍
  4. 養顏美容飲:500毫升的水加入200毫升的紫蘇梅汁及50毫升的梅子醋(或兩顆檸檬汁),能讓您的身體感到無比的輕鬆、窈窕又美麗
  5. 製作涼拌、醃漬品:梅漬生薑、紅白蘿蔔、甜菜根、南瓜、小黃瓜、絲瓜、青木瓜…

 

https://8498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3003270983375500 PE整體浴室

中彰免運0983375500台中活動廁所、彰化活動廁所、員林活動廁所、太平活動廁所、大里活動廁所、霧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崇贏實業

聯絡人:謝小姐

Email:sh*n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54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